兒子考前手腕腱鞘囊腫,微創手術二十分鐘就能完成療程!

我想要分享一個我們家庭的經歷,希望這能對大家有所啟發。我兒子今年準備上高中,有一天他向我坦承,在用電腦做作業的時候,他感到手腕有一種卡卡的感覺,但最近開始感到疼痛。起初,他不願意去看西醫,於是我帶他去了針灸治療。結果顯示他患有腱鞘囊腫,但針灸治療並沒有起到預期的效果,反而使情況變得更糟。

隨後我們前往了家附近的骨科診所,醫生起初也建議保守治療,但兩週後情況並沒有改善。後來,我看到了自由時報在網路上的腱鞘囊腫報導,介紹了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醫骨科的微創治療手術,報導中提到許多患者的治療都非常成功,而且有些患者的年紀甚至比我兒子還要小。

兒子考前手腕腱鞘囊腫,微創手術二十分鐘就能完成療程!

於是,我帶著兒子去了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骨科,接受了王韋智醫師的診治。起初,我兒子非常害怕開刀,但王醫師解釋說腕關節鏡微創手術只需開一個很小的傷口(僅0.3公分)即可解決問題,而且復原速度非常快。

王醫師強調,與其忍受以後的痛苦,不如趕快處理問題,以免日後發生更嚴重的後果。當然,他也以我兒子熱愛打籃球的理由來說服他,強調如果不好好治療,可能會影響到他未來的運動生涯。

我兒子立刻答應接受治療。現在,他已經復原得非常好,能夠繼續享受他的青春生活,同時也學到了面對困難時要及早尋求解決方案的重要性。希望這個故事能夠給予大家一些啟發,特別是當你面對健康問題時,不要猶豫,及早求醫,因為腕關節鏡微創手術只要二十分鐘就能完成,有那麼簡單的解決方案,根本不需要花二個星期慢慢治療,術後兩周幾乎就能恢復手腕的活動度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k5v 的頭像
    w86fk5v

    翁盛綠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k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